新闻阅读>>学生管理 - 教师搭台 学生出彩@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德育中心第二次送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

教师搭台 学生出彩@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德育中心第二次送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管理  加入时间:2016-05-30 08:41:00  学生科  点击:

 

2016520日,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德育基地应邀第二次走进海南省东方职业技术学校,为该校10个班级,共计270多名学生送去了一次团辅活动。还记得,2015115日,第一次送课东方职中的场景,师生同乐,欢笑满场,活动受到该校领导、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自接到邀请开始,心理中心团队根据学生基本情况经过多次讨论设计,最终定为“怀感恩心,话同学情”的主题团辅活动。

520日这天,9场活动逐步展开,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分工合作,创新创意,多才多艺,感恩情怀深深地“惊艳”到各位老师。同学们利用已有工具资源,或写或画,或折或裁,在他们的手中,立体花篮百花盛开,四喜剪纸吉祥如意,坦克汽车威武霸气……

本次团辅送课活动得到了东方职中梁校长的大力支持,安排了专人为我们活动开展提供后勤保障,在课后特地欣赏了同学们的作品,发出阵阵感叹“想不到,这些孩子如此有才”“这个活动好,我们要多开展”……并现场安排相关负责老师将孩子们的作品展出并推广。

活动顺利结束了!本次活动留给我们的思考很多,正如全国知名德育专家余国良老师所说“满校园都是好孩子”!给孩子们一个平台,展现真心笑容;给孩子们一个平台,展示认真执着;给孩子们一个平台,激发创意无限;给孩子们一个平台,重拾自信自爱……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