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学生管理 -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与定安县检察院举办“法制教育基地”揭牌启动仪式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与定安县检察院举办“法制教育基地”揭牌启动仪式
 
学生管理  加入时间:2017-06-16 16:35:22  学生科  点击:

 

      615日,定安县检察院与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共建法制教育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综合楼前举行。省检察院第一分院、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关工委、人大、政协委员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省工业学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在致辞中,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李敏校长对近年来定安县检察院在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表示感谢,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也将配合检察机关做好法制宣传工作,将教育基地作为开展普法教育和警示教育的有效载体,让青少年学法、守法和用法,保障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定安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耿武表示,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是我们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检察机关的职责和任务。检察机关将加强与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的协作配合,认真贯彻落实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县委、省院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和维权工作社会化,努力构建全社会关注、齐抓共管的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格局。

李敏校长致辞

 

定安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耿武致辞

法制教育基地揭牌

李呈娇副校长主持禁毒教育讲座

学生参与互动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