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党团专栏 -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电视节目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电视节目
 
党团专栏  加入时间:2021-11-01 09:15:38  石忠仕  点击:

 

楼阶梯会议室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会议由党办主任石忠仕主持。

本期主讲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他从“办好中国的事情 关键在党的坚强领导”“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走自己的路,对十四亿中国人民负责”等方面介绍党的光辉历程,此外还进行现场互动的方式解答了观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很好的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党员同志观看后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一定会不忘“教书育人”之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收看党课节目,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