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党团专栏 -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第一党支部与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暨能力提升建设年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第一党支部与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暨能力提升建设年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团专栏  加入时间:2022-04-28 09:15:01  bgs01  点击:

 

4月22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厅机关与学校的联系,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党支部与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暨能力提升建设年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讲话、悟精神、强能力、谋发展”,活动共分为忆入党温誓词、走校园观特色、听讲话学精神、谈规划献策略、谋发展画蓝图等五个环节。

活动第一站来到定安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明清衙门博物馆参观学习,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第二站是在罗雅校长带领下实地参观校园。罗雅校长详细介绍学校办学的硬件情况和后期发展规划,着力介绍学校重点规划建设的楼宇自动化专业(电梯专业)和现代物流专业等两个特色专业。  

活动第三站是在校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新闻联播》专题视频,同时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职成教处党支部书记曾维陆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首先介绍近年来职成教处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在谈到学校的谋划发展时,曾维陆书记提出五点宝贵建议:一是加强规划设计,强化硬件实力和软件实力;二是及时调整职教办学新定位,学习职教发展新理念;三是加强“优秀中职学校”“优质专业群”双优建设;四是注重产教融合,加快推进现代学徒制;五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教师企业实践和人才培养,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

省教育厅副厅长范绪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整个活动。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