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党团专栏 -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组织党员和学生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组织党员和学生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
 
党团专栏  加入时间:2021-11-01 09:36:19  石忠仕  点击:

 

1031日,根据教育厅党委工作要求,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党员班主任在教室组织学生收看。

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为我们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徐国师书记收看节目

罗雅校长收看节目

党办主任石忠仕组织班级学生收看节目

班级学生收看节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