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气势如虹 排出风采——热烈祝贺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在2023年海南省教职工气排球赛上喜获佳绩

气势如虹 排出风采——热烈祝贺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在2023年海南省教职工气排球赛上喜获佳绩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3-12-28 09:09:17  办公室(转自学校工会)  点击:

为推动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发展,由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指导,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承办,海南省气排球协会、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2023年海南省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12月8日在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成功落下帷幕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在工会主席张淑慧副校长的组织下,通过选拔赛精心挑选出12名教职工组成男女两支参赛队伍积极参加省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队员们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发扬工校人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多轮激烈的逐,最终取得省属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一声哨响,一个漂亮的发球,赛事正式开始。一传稳住,二传接住,扣杀猛烈,垫球果决。发球、接球、拦网、扣杀,大家配合非常默契,每球必救,球不落地,永不放弃!

女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带伤上阵,相互协作、奋勇争先!运动员们个个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竞技水平,每一个跃起,每一个拦网,每一个触球,都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结、文明、健康、和谐”的团队风采。

好球”、“加油”!赛场上,张淑慧副校长全程坐阵观看,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拉拉队欢呼呐喊,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比赛男女团队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充分诠释和展示了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