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学生期末放假顺利离校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学生期末放假顺利离校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4-01-22 10:54:59  办公室  点击:

1月20日开始,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学生正式放寒假。今日上午,22级、23级近4500名在校生开始放假离校返家,罗雅书记、陈少华校长、张淑慧副校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场送别。

天蒙蒙亮,学生们就背着大包小包从宿舍鱼贯而出,凭票上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回家过年的喜悦之情!这两天,每个班级的同学都在各自班主任的组织下,早早已经把宿舍收拾和打扫得一尘不染,卫生间和阳台的地板、墙壁都刷得雪亮雪亮。这是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学生长期养成的良好习惯,也是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学生管理的一大亮点。

校道上陈列着一排长长的班车,有乐东、琼中、屯昌、白沙、昌江、儋州、临高、五指山、保亭等,几乎涵盖了省内所有的主要市县。每年的节假日、开学和放假时间,学校办公室都与运输公司联系,给同学们提前安排好车辆,为同学们提供便利和安全,让家长放心。

罗雅书记上到每一辆车里面,认真查看了同学们的就坐情况,并逐一和同学道别和叮咛:“同学们!上车后要认真检查一下自己的行李是否拿好,有无遗漏?回家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提前给家长打个电话或者发个信息告知,以免家里为你们担心!寒假在家要多帮忙家里人做一些家务,和父母唠唠家常……提前预祝同学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快快乐乐!最后,希望同学们下学期都能按时返校,我在学校等你们……”

    再见了,同学们!在这里,我们下学期再会……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