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新春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省教育厅春节慰问团走进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

新春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省教育厅春节慰问团走进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4-02-01 11:30:20  办公室  点击:

又是一年春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2024年1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崔莹率队深入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举行座谈交流。省教育厅党委办主任周晓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唐振福、党委办干部冯丽霞,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罗雅、校长陈少华、副校长张淑慧、学校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和座谈。

座谈会上,崔莹副厅长代表省教育厅党委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的教职工们表示敬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同时,她对老党员、先进模范和教职工们多年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与高度评价,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发光发热,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慰问团认真听取了困难教职工和派驻振兴乡村挂职干部的情况汇报,对学校相关领导能够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嘱咐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经常走访、多关心困难职工和老同志。

座谈会后,崔莹副厅长代表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工会将慰问金亲手送到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驻村干部们的手中。

岁寒情暖,情深意切。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省教育厅对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教职员工的深切关怀,使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更加坚定了奋斗的目标和生活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所需要的职业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