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党团专栏 -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党支部书记2023年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党支部书记2023年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党团专栏  加入时间:2024-02-28 09:58:41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于2024年2月27日在综合楼一楼阶梯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2023年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雅主持,校长陈少华,党委委员陈渊竣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第一是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工作,第二是罗雅书记代表校党委作工作点评,采取一述职一评议形式,第三是民主测评。

两个党支部书记汇报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支部党员的大力配合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凝心铸魂,认真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严起来,圆满完成年度支部工作任务。同时也中肯地提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罗雅书记代表校党委进行工作点评。他指出,两个支部书记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中认真履行抓支部党建工作责任人职责,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富有成效的党支部活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突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围绕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计划”行动,开展更加具有创造力和吸引力的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凝心聚力,在学校“双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