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邢孔政副厅长一行莅临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调研

邢孔政副厅长一行莅临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调研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4-03-20 08:18:14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  点击:

20243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邢孔政副厅长、苏永光处长和李霞副处长一行莅临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调研办学情况,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对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办学情况进行细致了解。罗雅书记、陈少华校长、陈进副校长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邢孔政指出,职业教育是强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不断进步,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认可度不断攀升,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能力不断增强,发展势头良好,成效显著。工业学校作为老牌强校,学生的德育管理成效尤为突出,学校在做大做强上取得新的突破,并就学校如何继续做精做优提出三点意见。

邢孔政强调,一是夯实教师队伍,不断加大教师师资培训力度,增强职业意识,提高职业素养,厚植教育情怀,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教师之强支撑学校之强;二是完善办学条件,调整优化学校布局,既要考虑当下又要立足长远,做好前瞻性规划布局,为学校后续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三是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服务塔岭工业园区,深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扎实推进“双优”建设,打造做强一批5年贯通式专业建设,加强中高职贯通培养。

邢孔政指出,当前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突出,备受社会的高度关注,工业学校作为省级心理健康工作室承办单位,一定要发挥好龙头作用,加强全省中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交流,充分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分析研判,找准压实举措,做到关口前移,杜绝隐患。

邢孔政希望,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教职工思想统一,目标一致,铆足干劲,脚踏实地,把小事做实,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优,不断谱写学校发展新辉煌,为海南职业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