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推进会暨参加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调度视频会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推进会暨参加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调度视频会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4-03-22 11:52:20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  点击:

320日,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在综合楼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推进会暨参加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调度视频会。罗雅书记、陈少华校长、全体中层干部及各教学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提醒精神,主要学习了安全管理方面、学生管理方面、法治教育方面、消防安全方面等内容。罗雅书记指出,近日网络媒体报道的关于校园冲突、学生欺凌的报道逐渐增多,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注,舆论压力倍增。罗雅书记强调,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室、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本则守土有、守土尽责的原则,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压实工作举措,共同构建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当天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安全工作视频会,赵克处长传达教育部有关安全工作要求,杜明娥巡视员作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近日频发校园安全事件,备受社会高度关注,通过案件剖析,发现存在安全工作责任压实不够、法治教育宣传不到位、家庭教育缺失、应急处置能力不强、校园欺凌防治不扎实等问题。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织密安全工作防护网,筑牢安全工作校园主阵地,杜绝安全事件发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少华校长作工作部署安排,罗雅书记就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科室、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各科室、各部门会后对标对表,对分管领域进行再一次的摸排,查找问题,列出清单,压实举措,闭环管理。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