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护苗行动”——反诈骗反走私教育大会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护苗行动”——反诈骗反走私教育大会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4-03-22 14:46:01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推动学校法治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学生学法、懂法、守法。321日晚,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在足球场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护苗行动”—反诈骗反走私教育大会,大会由保卫科陈施宇科长主持。

定安县公安局警察同志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电信诈骗常见的违法犯罪案例》生动教育课。警察同志以生动的语言、具体的案例,针对电信诈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还与学生们进行有效的交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并且引导学生们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学会拒绝诱惑,增强防范意识,提高法律观念和法律素养,进一步推动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我们也相信,广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知敬畏、守底线,自觉遵守各项校纪校规、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一名严于律己的守法中职生。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