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法治教育讲座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法治教育讲座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4-03-28 10:09:04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法治教育氛围促进学校法教育建设培养学生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327,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法治副校长、定安县检察院检察长吴孜繁为2022级学生上了一堂《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法治教育课。讲座以网络直播形式进行,设立主、分会场。

法治课,吴孜繁检察长根据自己多年的办案工作经验结合中职学生的身心特点,向学生介绍常见网络诈骗种类、什么是“两卡”、“两卡”犯罪的常见罪名当前热门的电信诈骗”、“两卡犯罪 等话题和学生展开了讨论并有针对性的对学生传授了应对措施,提高防范意识。吴检察长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给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在场师生深受教育。

,保卫科陈施宇科长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学生认真领悟本次学习活动学以致用位遵规守纪的好学生。

通过举行这次法治讲座,深化了学生法治教育的内涵和形式努力增强了学生法治安全意识和观念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守法意识为构建新学期安全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会场

分会场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