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消防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消防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4-04-02 17:27:56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  点击:

为贯彻落实消防安全精神,扎实推进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决定开展一次消防暨应急疏散演练。41日党委会对消防逃生演练进行安排部署,会上罗雅书记着重强调了消防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的注意事项。

为确保本次疏散演练顺利进行,保卫科根据党委会精神,精心制定《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2024年春季学期消防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方案》,各班级对方案组织学习,熟知应急疏散逃生路线。202442下午16:10分校园广播发出紧急集合指令,各班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按预定方案快速有序逃离,他们弯腰俯身,用手捂住口鼻,没有出现拥挤、打闹、嘻笑等不良行为,教学楼各楼梯口、转弯处,也都安排有消防应急逃生演练工作人员协调指挥,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全体人员从教学楼安全撤退到足球场,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定安县消防大队官兵向师生讲解灭火器的使用知识并进行演练操作。活动期间,学生们踊跃参加灭火器灭火操作,进一步增强消防灭火技能。部分学生还积极参与消防逃生体验屋体验活动。

通过本次消防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全体师生熟知了学校避险逃生疏散路线,掌握了安全快速撤离的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火灾风险防范意识、处置突发事件和自护自救能力。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